HONGKONGDIR

首頁 成立公司 公司信息 信託牌照 黃頁分類

黃頁 » 教育.培訓 » 留學遊學 » 國外留學 » 香港大地海外升學服務中心 (灣仔)

香港大地海外升學服務中心 (灣仔)

教育.培訓 / 留學遊學 / 國外留學
聯絡方式
類別
教育.培訓 > 留學遊學 > 國外留學
區域
香港 香港島 灣仔
電 話
+852-31535123
電 郵
[email protected]
联络地址
香港香港島灣仔莊士敦道181號大有大廈13樓1307室
網 站
http://www.dadi.com.hk/?hl=zh_TW&page=index

香港大地海外升學服務中心 (灣仔)簡介

教育是人生最重要的投資,優質的教育不但能讓子女學 到書本知識;同時也能學到好的人生價值觀,接受教育的過程是學與習的過程。學是把前人的知識和經驗用最短的時間吸收;習是驗証所學的知識。 海外升學是真正給予子女學與習的機會,課室內學理論知識,課室外,習獨立、習理財、習和人相處的技巧。要提高個人的競爭力,超越同學、超越同輩、就要多習 多煉。因為知識真正的價值是在於運用,只有運用學到的知識才會有回報,才是學習目的。

<< 香港大地海外升學服務中心 (荃灣) 領匯 (東頭邨停車場) >>

Similar companies
Copyright © 2014-2024 hongkongdir.hk All Rights Reserved.